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レオ司】心电感应Ⅱ

-レオ司的场合
-小短文(2/3)
-OOC有
-没问题?那么走吧-

 

 

-司的场合
    “噗通。”
    心跳有一丝的怪异,纵然一丝也足以让正在整理资料的司停下手中的动作。他有些奇怪地用手捂着心口,脸上略微泛起了茫然的神色。
     这是……心律不齐吗?
    正在一旁作曲的レオ看见自家末子的停顿,也将手中的纸和笔放下问到:“スオ这是怎么了?难道说是感受到了‘唔啾-☆’的正确含义了吗?那很好哦哈哈哈哈—☆!”
    司看着这个笑容满面的王様,也许是被他算感染,本来有些疲惫的司内心也有些愉悦,可这份比心律不齐更加异样的感情是怎么回事呢?……比起这个还是先注重手里的work比较好吧!
    于是司继续开始整理资料,挂起笑容对レオ说:“请严肃点leader,我应该是没有什么事的,但如果不把资料尽快做好的话是会被濑名前辈说教的。”


-レオ的场合
    哼♪~找到了☆!
    レオ走向坐在庭院的茶桌旁的司,这位努力的末子此刻似乎在忙碌什么的样子。
    “スオ在做什么呢!”レオ擅自地做到司旁边的座椅上说道。“啊,原来是leader啊!”听语气这位小少爷似乎受了不小的惊吓,不过这份表情很有趣嘛☆!
    简短的问候后,两人就各自忙碌自己的事情了。レオ将乐谱摊了依主子,本以为一向认真的末子会来说教自己,但用余光却轻巧瞟见他认真努力的神色。
    本就俊美的司此刻更加艳丽,他是古典油画中最浓厚庄严的一笔,就是应该让收藏家把他贮藏在最华丽的房间里……啊,视线变得有些绵缠了。
    司的动作一顿, 手向胸口探去,レオ也放下纸笔,带着他特有的笑容开口:“スオ这是怎么了?……
    ……
    看见司继续忙碌,レオ也继续写起了曲子。
    好险好险,差点被宇宙人点破了心事。


-レオ司的场合
    司一直忙碌到下午才勉强整理好,而レオ也难得的在他身边坐了一中午。而这时刚睡醒的凛月摇摇晃晃地过来了,看见两人在一起开口说:“诶~小末最近总是和王在一起呢……”
    “只……只是在谈论一些关于work的事情而已!”
    很苍白的解释哦。司仿佛从凛月的眼神中读出了这句话。眼神一转,凛月盯着レオ,想让他发表些什么,但后者以“你说什么我听不懂”的眼神回应了他。
    凛月盯着两人看,随后发出了 “嘛”的叹息声,然后渐渐走远。但口中呢喃着两人都可以听见的自言自语:“这种老夫老妻的模式是怎么一回事嘛……”


    “……!”假装没有听到这句话却微醺着脸的司。
    “……☆!”假装捕捉inspiration的レオ。
    “哼~♪”微微侧头狡黠一笑的凛月。
 

     呼……和小鸣说的一样,今天也不坦率的两个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濑名:喂你们超~烦人,为什么坏人都要我做啊?!
糖吃多了会牙疼的w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