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脑洞




山田到了工作室门口的时候,听到了里面传来嘈杂的女声,他心下一动,就躲在门后面偷偷看向里面。

果然,中岛被一群女工作人员围着。有长相甜美的、有身材好的,还有的女生就算没有前两者出众,但眼里也泛着喜悦和倾慕。

女人缘混得很好嘛!山田有些生气地想,手不自觉地握紧了门框。

“不好意思,我可以走了吗?”中岛温和地对她们说着,抱着臂尽量不和女生接触。

但女孩子们显然没有放过这个比模特还要好看的人。

“中岛先生接下来有事吗?”

“中岛君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吃个饭?一会儿有一个……”

“联谊还少一个人,中岛君……”

…………

山田听着女生们越来越露骨的发问,生气地躲到门后面,刚决定要走过去宣示一下主权的时候,中岛开口了。

“诶?我还没有说吗?”

他略微吃惊和疑惑的声音让女孩们停下了喧闹,山田也疑惑地偷偷看他。

“实际上,”中岛抬起左手,修长的手指上,一枚朴实无华的戒指正闪闪发光。“我在前不久已经和我交往多年的爱人结婚了。”

“??!!”

“?!///////”

山田听了他的话,迅速地躲在门后,手捂着脸靠着墙,但又慢慢滑下去最终坐到地上。他无视了房间内传来嘈杂失望的尖叫,看着自己手上和中岛相同款式的戒指,脸更红了。

什么啊、不是比想象中的更开心嘛!


————————————
我有一个愿望,
迟早有一天写一篇岛凉的国娱文!
♪( ´▽`)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