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レオ司】Magic Power

·睡前故事
·ooc慎入






今天也许和之前的每一天没有什么区别,天气或许晴朗,吹来的风总是很燥热,空调下的西瓜冒着刚从冰箱里取出来的冷气,风铃轻轻地响着。

一切和之前没什么不同,却又有很大的不同。

司咬着冰棒坐在风扇前,房间里虽然有空调但是没有打开。要问为什么的话,司也许会说对身体不好或者不习惯吹这种理由。但是放在橱柜上的遥控器却证实了空调不久前被用过的事实。

“好热……”司有些用力地咬下一口碎冰。

树上的夏蝉鸣叫得愈发激烈,除了热风偶尔来过骚扰风扇,基本上没有别的声音了。

为什么要坐在这里吃棒冰啊……司有些赌气地想,他想到了那个孩子气的人。

“スオ这两天都要呆在这里哦!我探索完毕宇宙就会回来的哈哈哈☆——”说完这些,月永就走了。

虽然领略过很多次这人的任性,但是司这次还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对月永说了以往的“leader请你不要再任性了!”这种话,即使后者也很完美地当做没听到。

很过分啊!把自己一个人留在这里,然后他本人却不知道去了哪里……司有点难过,当初是月永提出来要两个人一起来避暑,结果现在完全变成自己一个人了!

司又恶狠狠地咬了一口冰棒。

但是……就算这样子也还是很憧憬那个人。司吃完冰棒放下木签,对着风扇吹起头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很喜欢那个人了。落日余晖里的曲子吗?……不知道,但是这种感情愈演愈烈,司把这些整理好,藏进心里,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可是……他的knight啊……

“哈哈哈哈☆——慢腾腾的话、天就要黑了!喂、一起出去吧!”

突如其来的话语吓了司一跳,一扭头看到了满脸元气的月永。他从院子里的灌木丛里冒出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进去的。

“leader……这种天气……”

“怎么样都很好嘛!容易迟到的早晨、似乎屈服的夜晚、笑的时候、快要哭的时候……这些都好嘛!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的话就会非常幸福!”

月永露出来非常可爱的笑容。

“这就是……Magic power☆!”

神奇的力量,是什么呢?是爱呀☆!







————————————
答应给小姑娘写的@辞长玦. ,人老了脑洞都不甜了……颓废会。一如既往,求评论,爱你。晚安⭐️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