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狮心】魔法师与人偶③(完)

『我从未见过如此阴郁而又光明的日子』
·ooc注意
·剧情瞎写





1.朱樱来访

一天,百灵鸟停止了歌唱,它有些疑惑地看着这个赤发贵气的小少年往森林深处走去——那里是魔法师的领域。

不多想,百灵鸟扑闪着翅膀飞进森林向魔法师报信。

“唔……这段路好难走,leader和濑名学长是怎么出入这里的……”朱樱司拨开一支树杈,有些艰难地向前迈步。

“咦……啊☆~是朱樱!真是有趣啊、居然会在这里遇到你♪”一只脑袋突然从旁边的灌木中冒出来,头上还沾着几片叶子。

“leader……!”朱樱司看到月永的一瞬间眼睛就亮了,这下子就知道怎么进去了。“我带来了imperial edict和鸣上学长带给濑名学长的东西!”

“啊哈哈☆真是不错,可靠的末子呀!那么咱们走吧!”月永如往常大笑了一下,随后抬手一挥,之前横在路中间的树枝与灌木便退到两边。

“Jesus……”朱樱司无论看到几次依旧觉得十分神奇,他依旧很好奇月永的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但是之前问他都被敷衍过去了,教养好的小少爷便没有再问。

两人闲聊几句就走到了魔法师与月永的居所,抬眼一看,濑名身上散发着“我没睡醒我超不爽”的起床气看着他们俩个。

“司君来了啊……”濑名的声音有些沙哑,但听不出来什么情绪。

朱樱司注重形式,向濑名行了礼才开口:“许久不见濑名学长便来叨扰二位了,这是哥哥大人对我带给您的。”司把诏令递给了濑名。

“啊……麻烦你了,鸣君……”濑名暗示了司一句。

“噢噢!这是鸣上学长让我带给您的special gift!”朱樱司又将一个纸包递给濑名。

“030♪~”月永在旁边无所事事地吹着小曲,手却已蠢蠢欲动拽住濑名的袖子打算大展身手。

“笨蛋王様,不要在我看见的地方还这么任性啊。”濑名似乎看透了月永的计谋,若无其事地抓住月永的手之后便没有放开了。

“♪ ♪ ~”十指慢慢相扣,月永的心情很好。

一旁默默看见全过程的朱樱司欲言又止,心思却忍不住想到了「审判」战役结束后发生的事情。

王城决斗场已经千疮百孔,月永一手撑着剑半跪在废墟上,忍不住咳出了一口血。

“啊……要在这里结束了吗……哈哈,似乎也不错呢…咳、咳咳!真是遗憾啊这个世界、一位天才即将黯淡……哈啊……莎士比亚、你现在一定在窃笑吧……in…inspiration也要离我远去了吗……真是遗憾啊……”

“你这个笨蛋在自己一个人自言自语些什么啊……”濑名走到月永的面前蹲下来看着他。

“濑名……”月永抬起头看向他。

濑名一只手捏住月永的脸,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口中吐出的话语却很温柔:“恭候多时,吾王。”

剩下的话语缄默在一个温柔绵缠的吻里,生涩夹杂着隐忍,却又让人感到迫不及待。

回去的路上是濑名背着月永走,月永不知道在濑名耳边细碎了些什么,迎着夕阳,濑名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思绪回到两人的吵吵闹闹,司君觉得现在这样就很好。

2.为你念诗

“濑名——濑名妈妈我要创造名曲了哦♪~”月永拿着濑名新定制的羽毛笔准备在墙壁上写写画画。

“哈啊?忒麻方了,布要!(太麻烦了,不要!)”濑名边刷牙边探出头驳回。

“不要嘛、不要!我有预感这次一定是一首令世界叹服的曲子,是昏天暗地里唯一的生机……哈哈哈哈☆~我真是个天才!”月永躺在地上回应着濑名。

他说话的这会儿功夫,濑名已经洗漱完毕。他走到月永面前,弯下腰去将月永抱起来,依旧是抱着他的全世界。

“这样似乎也不错呢♪看到濑名inspiration就飞来了!”月永环住濑名的脖子依旧大喊大叫。

“啊~啊,真是麻烦的国王大人。我说让你不要写你就不写了吗?稍微反抗一下啊、这件事情你以前不是做得很好吗?”濑名将他往上颠了颠。

“是关于惹你生气这件事吗030?”

“国♪王♪陛♪下♪~?”

月永看着濑名完美的微笑心下不妙,突然福至心灵,张口就来:

“我怎么能够来把你比作夏天?”

这句诗明显取悦了濑名,他抱着月永慢慢地转着圈。时间好似此刻定格,空气变得缓慢,视线绵缠,诗歌承载着爱意。

“……只要一天有人类,或人有眼睛/这诗将长存,并且赐给你生命。”

“♪ ♪ ~”濑名心情很好,轻轻地哼着月永给他写的曲子。

“ How does a moment last forever.”
(如何才能让此刻永恒)

视线交碰,濑名轻轻笑了,那眼神分明在说:怎么会让你一个人耍风头?

“ How can the story never die.”
(如何让故事永不完结)

Love lives on inside our heart and always will.
(爱进驻你我心间 亘古不变)

Minutes turn to hours days to years then gone.
(时光荏苒 四季更迭)

“Our love lives on.”
(我们的爱将会永恒)


——————
这个系列先告一段落,应该还会有两个番外,是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
嗯嗯、有缘再见咯!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