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狮心】魔法师与人偶①

·ooc注意
·剧情瞎写



濑名泉是一位家喻户晓的魔法师,但是他也是一位人偶师。后者似乎又可以称之为秘闻。

这一天,濑名在准备一只新的人偶。濑名采摘森林苍翠汇聚人偶的眼眸,拽下黄昏亲吻人偶的发丝,捧一把星宿长河勾勒出人偶的心脏。

最后,让慷慨的大地赋予人偶灵魂,让它变成了一位貌似人类的人偶,唤其名为レオ——月永レオ。

濑名在鸟语中醒来,清晨、多么美好清晨!这是大自然……“哈哈哈哈哈濑名你醒了啊☆!今天真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只有半个人身大小的月永推门而入,打断了濑名每天的赞美早晨之歌。

濑名头上冒出“井”字,有些咬牙切齿地说:“是啊,如果你现在能离开我的房间的话那的确是个完美的早晨。”

“诶030~不要嘛♪”

“……”

“不要在我的被子上写写画画!”

月永被拎着领子扔出去了。

“也不许在墙上乱写乱画!”房间里传来濑名的吼声。

就算稳中带皮的月永君再不服气但此刻也得收手,原因无他,濑名作为一位魔法师掌握着月永活动所需要的能量。而月永在一次皮完濑名不给他补充能量后便消停了。

但是濑名没有束缚月永,除了不允许月永在家的墙上地上床上衣服上画乐谱以外基本不限制月永活动。虽然月永除了这些也就没有什么活动了。

美好的清晨要从美好的早餐开始,错过赞美早晨之歌的濑名内心唱起了赞美早餐之歌。

两块猫头鹰刚刚烤好的面包抹上一点松鼠新做的果酱,一片煎好的培根和一杯牛奶配上熹微晨光,生活美好。

而月永此刻正坐在书房里一个光圈中,因为不能见光所以窗帘很厚重,光粒子如流金丝丝缕缕划开空气,光圈离地,温暖而又祥和。这是只会出现在寻常少年里温柔轻盈的梦,但此时此刻出现只是因为濑名。

这不就是魔法的美妙之处吗?Hurry up,美梦成真!

补充完能量的月永依旧是那个让濑名心很烦的好汉,本想继续如昨日一般蹦蹦跳跳,但今天的气氛似乎有些不太一样——王城来信了。

“叮——”濑名听到传送器的声响后直觉告诉他不是什么好事,当然,魔法师的直觉要比王城愚者的预言准多了。

“我今天就会回来,”濑名出门前嘱咐道,“你不要胡写乱画,也不要出门,我在门上画了魔法阵。”

“知道了知道了,濑名像妈妈一样呢——”月永再一次成功地激怒了濑名,但是濑名很快恢复,他半蹲下摸摸月永的头发,略有无奈地说:“在家里乖乖地等我回来好吗?”

王国最近似乎不太安定,沉浸几年的和平被无情打破,风传来不安稳的信号,那今天召濑名的目的是什么……

不当濑名细想,马车已经到了皇宫。

“陛下。”濑名对背对着他的人影说道。

“请坐吧濑名君,在没人的时候我更希望你像以前那样称呼我。”国王陛下缓缓转身。

濑名听闻也不客气,坐在一张欧式软椅上便开口:“这次叫我来是为什么,天祥院?”

皇帝笑了一下,没有直接回答他的问题:“濑名君知道最近兴起的势力「Trick Star」吗?”

濑名支着手,指尖随便扫了扫脸:“姑且……”

“呵呵,游木君似乎也在其中。在我的统治下,王国难得的在黑暗中摸索几多光明,但是这和平太安逸了。与其说是隐忍的和平,倒不如说是另一种暴政。”皇帝站起身,逆着光而立。

“啊……”魔法师几经不闻风传来的消息,但对王国的事情略有了解。

“他们要掀起一场革命。”皇帝继续道,声音中却有一丝笑意,“这是好事,我希望他们能够成功。”

“但是,轻易得来的东西总是不稳定的,所以我希望「Knights」可以重新组装。”成为一把锐利的剑。

濑名不置可否,皇帝从来只是命令,但是重装「Knights」这种事……皇帝没有逼迫他,两人又闲聊了几句濑名便准备回去了。

“对了濑名君,”天祥院在濑名摸上门把手的一瞬间开口,“听闻你做了一只人偶……”

濑名回去的一路上头隐隐作痛,虽然他对月永说了今天会回来,但是当他真正到达自己的森林时也已经是凌晨了。

他独自漫步在森林中,突然停步抬头望天,群星璀璨星河斑斓,漫天星宿告诉他世事都不算什么,但低下头后濑名仍需向前。

他的苦楚他的酸涩,几多明媚几多疲倦,随着手中的力量与肩上的责任愈发沉重。需得承担,需得守护。

但是濑名低沉的情绪在看到门口蹲着已经睡着的月永的时候便烟消云散。

濑名有些无奈地蹲下看着月永,他摸了摸月永的头发,然后将月永像抱孩子一样抱起来。月永似乎不堪移动有些嘟嘟囔囔,但在濑名温柔地抚摸中又渐渐昏沉了。

“为什么要在外面等我啊,晚间的露水可不温柔。”濑名自言自语地说,手却忍不住将月永抱紧一点。

“濑名……”月永的梦语。

濑名没有将月永放回他自己的房间,而是抱着月永来到了濑名自己的房间,随后是两人好梦正酣。

次日清晨,月永睁眼后就看到一抹银灿灿的一团毛,于是他随心地伸手揉了揉。

“…别闹。”濑名迷糊着拿下月永的手,随后将他揽入怀中继续睡。

而被濑名抱住的月永一瞬间愣神,有什么东西正在隐隐约约出现。



——————
大家的肝都是金肝,我先溜为敬!
先写这么多,接下来有没有全靠缘分,大家晚安⭐️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