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レオ司】书信里的文字

·睡前故事
·ooc慎入


海蓝色的信纸会不会显得太单调?但是传统信纸那个人肯定会觉得更加无聊不去看的,毕竟这件事情本身就是很没有新意的做法。

司沮丧地想着,他坐在家里中庭的茶桌上,看着样式繁多的信纸犯了难。

要说司现在想做什么倒是可以一清二楚,他想要写信。写给谁呢?写给一位重要的人。不管了,这么重要的事情当然要正式一点!司挑选了传统信纸。

终于挑选出来信纸真是可喜可贺,那么接下来就是考虑一下信的内容了。

“几日前承蒙款待,鄙人万分感谢……”这么写会很奇怪吧!这么老套的话一定会被称为“无趣”之类的话的。

“敬启,近来天气变化很突然,请……”这是在写什么啊?完全脱离了自己要写的内容。

“How's it going? I'm glad to ……”拜托了不要这样……司恳求自己再想一些切实际的话语。

万分挣扎下的司选择暂时逃避现实,端起仆人泡好的红茶小口小口地品起来。最近因为体重问题,司被禁止了甜品一类的高热量食物,所以司只能在红茶里多加点方糖和牛奶。

但是还是糖类摄入量不足……司摇了摇头,准备继续想想信怎么写。

信的内容是关于司对收信人的感情的,不是感谢,不是敬佩,是更加深藏于心、不敢溢于言表的爱慕。

至于收信人,他有着暮阳的发色,笑起来是晚风镌刻的夕烧。眼中总是盈盈的,充满希望与活力。

是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司已经不记得了。只知道当自己的眼里全是他的时候,司看到了世界上最美好的风景。只是单纯地望着就觉得很幸福了。

但是又不是很想一直这样下去,无论怎么样都要让对方知道自己的这份感情,对自己对他都是公平的。可是每当司被那双眼睛注视的时候,他就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所以出此下策,用传统的写信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情感。

但是……但是……目前为止也是一点进展都没有……司有些小小的难过,但又很快地打起精神继续。

“司少爷,月永大人寄给您的信。”仆人走过来安静地说着,把手中的信递给司。

司有些惊讶,那个乐于创新不屑于无趣的传统的人居然会给自己寄信!司觉得说今天凛月前辈没有睡觉可能都会更可信些。

那个人会给自己写什么呢?缓回神来,司有些期待。

缓缓打开信封取出信纸,只有薄薄的一页,但是上面用马克笔大大地写了:

“喜欢!”

太狡猾了!居然抢先一步。司莫由来地想,真是太甜啦!糖分摄取充足。



————————
好困……求评论,爱你,晚安😴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