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レオ司】三月雨(二)

    暴风雨后的树枝多了些零星的生机,但是病房内医生的言语却让房间陷入死寂。
    “……很不乐观,您也看到了,现在您的身体状况已经是糟糕到……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就算尽再大努力……可能也只有三个月了……”
    三个月……
    司的呼吸已经开始有些缓慢,他的脸上戴上了呼吸罩,即便如此还是有呼吸不上的感觉。他把医生说的时间在口中慢慢咀嚼,即酸涩又苦闷,但更多的是无可奈何。
    司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染上重病,他甚至不知道自己的病叫什么,他只知道一旦得了,那么今后存在于世的时间便是求而不得。
    床边床头柜上的仪表器在嘀嘀作响,医生护士也悄悄出去,司有些神志恍惚的看了看四周,目光最终落在窗外已经凌乱不堪的樱花树上。原本骄傲,此刻落寞。
    收回目光,身体传来巨大不适,疼痛如同影子形影不离,手指轻轻屈伸变得难上加难,状态越来越不好,刚刚与レオ的交谈不过是强撑,催促他走不过是不想让他见到自己现在这幅模样……
    Leader……leader……
    心中默念,日思夜想的名讳。
    我不会哭的。司想,我是他最年幼的骑士,我是他最骄傲的骑士,我是众人所爱戴的骑士,我是天空下对他最忠诚的骑士,现在,我不可以哭。
    司闭上眼睛,想睡一会儿休息一下。他一闭上眼睛,脑海中浮现的是以前完整的    knights的表演,那次是一个unit通告,是一款口红的广告,由于是指定的,所以knights全员出席。虽说是全员出席,但是最后上妆的只有他们的国王以及濑名和鸣上。
    那天的レオ在化妆师的手下,变成了充满诱惑的国王。在レオ化好妆后,他来到了司的面前。葱绿的眼眸似乎沾染情色,故意凌乱的发丝为他添加几分慵懒与迷惑,原本整齐的白衬衫此刻不被打理,越是接近上端越是不被扣紧,领带在胸前肆意摇晃,深蓝色与胸膛的洁白形成鲜明对比……姣好的面容突然靠近司的脸,魅色的红唇吐出带有薄荷香的话语:“您的唇似乎要沾染上我的颜色,我的朱樱先生。”
    在司正盯着他的眼眸脸红得不知所措的时候,レオ的吻已悄然落下。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吻,一触即离,不带有情欲,只是一方希望另一方的唇齿留有他的色彩。在众目睽睽之下,司的唇变成了成人的色彩,魅惑与诱人,还夹带着淡淡的薄荷香……虽然之后工作人员包括knights的其他成员都认为这只是拍摄需要,并且效果好极了!但是只有司和レレオ知道,这个轻描淡写的吻究竟意味着什么。
    疼痛难忍,司沉沉地睡下了。
    另一边,レオ开始了工作,今天的工作是录制一期综艺,他和濑名出席。
    “喂,你这样子没事吗?”濑名看着レオ,有些担心地说到。
    “哈哈哈☆セナ真是奇怪啊,我能有什么事?”レオ尝试敷衍过去。
    濑名盯着他看半天,最终叹一口气,没有说些什么。他是一路看着这个不着边际的国王走过来的,他的颓废、他的无奈、他的开心、他的敷衍,濑名全部都看到了……包括他对末子的感情。濑名并不看好他的王与他的末子这段感情,无论是出于任何因素和任何角度。但是他还是祝福他们,因为濑名知道,两人是相辅相成的。
    赤发骑士会拼命挥舞手中的剑,为他的王保驾护航,而他的王绝不会无所事事地高居王座。他的王,会用他的手指明方向,骑士需要做的,就是为他披荆斩棘,去往他所指向的远方。
    可是啊,王的骑士现在缺少了一位,一位最惹人疼爱、最努力执着的骑士。
    王有一颗狮子心,不如说他本来就是一头狮子。他勇敢、无畏,橘金色的发丝是他骄傲的凭证,翠绿色的眸子目之所及均为他的领土。濑名想不到比他更适合做王的人选,也想不到比末子更适合做他骑士的人。
    年幼的骑士,他努力、勇敢、无畏、谦逊、忠诚,酒红色的发丝是他与生俱来的热情,葡紫色的眼睛是他生来的高贵与骄傲。明明出身望门却没有贵族的矜持,遇到无法理解的事情会适时提出来……当初他可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认同他的王的存在,虽然到现在原本对领袖者的尊敬变了质。
    “会好起来的,无论什么事。”对レオ说出这句话之后濑名就走向录制的舞台了,他没有回头,因为他知道他的王会自我愈合的。


——————————
轻微狮心,要开始虐了(摊手)虽然不怎么会写。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