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レオ司】心电感应Ⅲ

-レオ司的场合
-小短文(3/3)
-OOC有
-没问题?那么走吧-

-司的场合
    “噗通。”
    心脏传来剧烈不适,难过到司不得不停下练习的动作用手捂住胸口。
    “阿拉司酱怎么了?”鸣上岚担心地走过来问道。
    今天是司和鸣上岚的特训,练习室里没有别人,而练习的镜子又反应出司的脸色很不好……真是让人担心啊!
    “鸣上前辈……我没问题的……”
    奇怪,为什么心脏会如此的……疼痛,仿佛要撕裂的感觉……家族里应该是没有心脏病史的,那么此刻的剧烈痛感……好难过啊……咦……?
    “司酱你怎么哭了?”鸣上岚有一些着急地问到。
    司颤抖着手摸上脸颊,眼眶中流出的不受控制的液体如同止不住的血……我,为什么要哭泣?
-レオ的场合-
    “哼~哼~”
    “心情很好嘛王様。”濑名泉看见手中拿着乐稿的レオ说道。
    “啊,濑名!”レオ看到濑名泉有些激动,小跑到濑名泉那里,一把把手稿全部放在他手里,严肃地说:“濑名,一定要把这个传达给スオ。”
濑名难得见他神色认真,知道应该是有什么大事,但也装作平静:“那……你呢?”
    一阵沉默。
    我……我啊,当然是和inspiration约定好环游宇宙了啊哈哈哈哈☆!……但是这件事情千万不能告诉スオ哦!不然又会说我是个任性的王吧?落幕之前,请在让我华丽地独奏一次吧!这次的篇章是——我爱你。
    “濑名,一定要照顾他!”
    月永レオ,死于心脏猝死。
-濑名的场合-
    王様的歌剧谢幕了。
    病房外末子哭得非常难过,不必说其他两位。这位任性的王离开了,用了最不成样子的方式走了。王様的葬礼在两周后,没有鲜花没有泪水,有的只是所有人的沉默与不安的情愫流动。
    所有的人都去安慰了末子,但是他只是低着头沉默,此刻黑色的礼服仿佛把他吸走,但他又好好地站在那里,看着王様的墓碑沉默,葡紫色的瞳孔中充满死寂。
    是时候给他了。
    葬礼过后,所有人都散了,只剩下末子。走到他的身边将王様最后的手稿给他,任务……也算结束了吧?笨蛋王様,我有好好完成啊!
    转身不让人看见泪水,大步向前走,最后在不经意地回头,看到了最不可思议也让人难忘的一幕——
    虚化的レオ正轻轻揽着哭泣的司,本是阖上的双眸此刻睁开,骄傲不羁的绿此刻温柔……
   “谢谢你,濑名。”
------------------
只要你爱我,就夜夜是永昼。

 
 
评论(1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