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レオ司】心电感应Ⅰ

    -レオ司的场合
    -小短文
    -OOC有
    -没问题?那么开始吧-


—レオ的场合
    “噗通。”
    正在训练舞步的レオ感受到了来自心脏的问候,并不是疼痛但足以感到细微惊吓,所以他不由得停下了训练的步伐。
    这是……宇宙人发的通信吗?
    而在旁边陪同训练的司看见王様的停顿也停下来,尽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发出了由衷担心的问话。
    “请问leader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还是想到了关于这段舞步更好的idea呢?”
    レオ站好,扭过头看着这位担心神色写满脸的小少爷。嗯……表情没问题!那么这阵心悸是怎么回事呢?……啊算了算了不管了,与其想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还不如去捕捉inspiration☆!
    于是レオ带着如同往常的语调对司说:“哈哈哈——スオ表情很不错嘛☆继续练习吧!不然会被濑名骂的030”

—司的场合
   “呼……呼……”
    司看着他斜前方的レオ,这个极其任性的人什么都不说就将自己拉到训练室来练习,而恰巧训练室中并没有人,所以就变成了两个人的特训。
    而レオ就如同不知疲惫一样,步伐紧密,动作幅度做到最完美,口中甚至还哼着不知名却异常优美的曲子……真不愧是leader啊……
    来自朱樱小少爷由衷的感叹。
    想着“不能被leader小瞧”的心,司也更加努力的跟着音乐的节奏,但是他的视线却忍不住落在前人的身上,心中也默念出平时不敢直呼的名讳——“レオ……”
    突然,前面的人动作停了下来,司有些疑惑地也跟着停下来,走上前有些担心又有点心虚地问到:“请问leader怎么了?是身体不舒服还是想到了关于这段舞步更好的idea呢?”
    ……
    看见レオ恢复了神色的司放下心,他摸了摸鼻子继续练习。
    还以为这份心意被发现了。
—レオ司的场合
    “阿拉,原来司酱和王様在一起吗~”训练室的窗外传来岚的声音,他手里拿着什么的样子微(ci)笑(ai)地看着训练室里的レオ和司,说出了让两人可以注意到自己的话语。
    闻声司和レオ走出训练室,简单的打过招呼岚就收起玩笑的神色,表情瞬间变得有些严肃,将手中卷起的白色画卷展开,凝重地将它的正面转向司两人。
    看到岚这幅表情,レオ和司有些紧张地看了眼对方。
    “就是这个啦!之前说好的双人海报!今天制作人把它给我让我带给你们看~”岚的表情一瞬间恢复往常,又开口到:“不过这张海报真的是不像队员之间的,倒不说是……更像是情侣吧?”
    “什……什么……!”刚想向岚表达吓弄自己的不满的司微红着脸喊出。而レオ则表现得淡定得多,但也是装作“我什么都听不懂的样子”说:“哈哈哈哈——-很有趣嘛☆!”
    岚看着他们的反应,略微思索敲定了心中的词汇:“你们这样子更像了哦!”


    “噗通!”


    两颗心脏加快的声音不小心交织在一起。
   “……鸣上前辈真是会开玩笑呢!”红着脸扭过头的司。
   “哈哈哈——感受到inspiration了☆!”胡乱敷衍扭过头的レオ。


    真是不坦率的两个人啊!一副“我都懂”表情的岚。啊,今天的天气真好啊!
——————————————————————————————————————————————————————————————————————————————————————————————————————————————————
真是不坦率啊wwww……明天考试攒一下人品!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