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关于レオ司的二十题】冰淇淋

6.冰淇淋
    “好热啊……”
在公园门口的树荫下等レオ的司这么想着。七月中旬的阳光总是灼眼刺目的,空气中浮动着燥热的粒子,即便吹来的风也是一股股热浪。而朱樱司就站在这其中,哪怕树荫也没有办法让四周稍微降低温度。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十分钟,但司觉得在这热情的夏季里多待一分钟也是种煎熬,心情不免的有些烦躁起来,leader怎么还不来啊……
    一分钟……
    五分钟……
    十分钟……
    “哦!来得好早啊スオ!”迟到了十分钟的レオ欢快地开口,似乎完全不被空气中的燥热所影响。
    “请你认真一点leader!你已经迟到了十分钟!”司很生气地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时间说。レオ毫无歉意地说道:“哈哈哈哈☆这个表情很有趣哦スオ!”
    认为这样交谈下去绝对不会听到自己想要的结果的司决定询问一些实际的问题:“那么leader,今天要去哪里?”昨夜レオ一通电话叫司出来却没有说明用意,还不等司问他就挂掉了电话。
    “030完全没有想好!”一如既往不负责任的话。朱樱小少爷此刻头上充满的井字符号,但良好的家教让他忍住了呼之欲出的话语,随即是十分礼貌的问话:“leader请你下次做好plan再去……唔……?”
    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被レオ塞了一嘴冰淇淋,疑惑地吃了下去看着对面的レオ,见对方开口:“我是有做好计划的!游乐园、公园、图书馆……这些都有想过哦!但是又觉得哪里不好,我想了想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吧……”
    “无论是哪里都好,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就好。那么走吧スオ!我们的第一站是宇宙☆!”

 


——————————————————————————
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好了我要去补课了030

 
 
评论(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