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预告-レオ司】三月雨




—————————————————————








司君的死亡是寂静无声的。












「leader的名字将是小孩子们传颂的歌谣!」














在樱花盛开艳丽夺目的三月,细微的雨丝伴随着绽放在夜空中绚丽的烟花,只留下レオ和一个轻如薄纸的誓言相守着去完成那个没有期限的谎言。

















「スオ,我们一起去看烟花大会吧!今年和你一起看会很有意思哦☆!」



















国王终于明白什么对他更重要的时候,他的骑士已经为他献出了生命。
















「以此刻接受你的誓言为界点,我将放弃那个无能的自己。
我将在你的注视下登上那个你所憧憬的高位,并且会一直站在顶峰。
在你的注视下。」
















国王失去了他最爱的人,他用尽全力去哭泣、去呐喊,却又无奈为力。第一次,国王痛恨以前那个自以为是的自己。





















「抱歉……我还有多久会死?」

























在樱花满开的三月,心底那日益滋生的思念与爱意混杂,如同小提琴配合着钢琴带来的盛情出演……这股执念融入丝丝缕缕的雨丝,汇聚成河、成江,一瞬间又千江汇海!这是国王对他的骑士最深沉的感情,虽然他的骑士已不能知晓。






















「leader……?」



————————————————————————————————
人生总是有悲欢离合,死去也是生命的一部分,逝者已逝,天堂安息。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