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关于レオ司的二十题】Live前的紧张

4.live前的紧张
      Deep-breathing……just as usual……
      (深呼吸……就像平时一样……)

        站在巨大海报下的司正自我调节着,当然这与忙忙碌碌的工作人员相比似乎有些偷懒的嫌疑?

      Lyrics……OK!Dance steps……OK!Lineup……OK!The most important……mentality……

       (歌词……记住了!舞步……没问题!出场顺序……完美!最重要的……心态……)

       深呼吸……调节到最佳状态,不能给前辈们拖后腿!
       在远处对工作人员说着最后的小细节的レオ一直时刻瞟向司那里,自然发现了他的末子在做一些怎么样的解压动作。这也无济于事吧?这么想着的レオ走向司。
      “スオ你在做什么呐~♪?”装作没看见的问道。
      “leader……”司没有想象中被吓到,而是严肃的问レオ:
      “leader,这次的unit演出……我真的可以和前辈们一起吗?在平时practice的时候就经常跟不上大家的pace……这次的live,我真的可以吗?”
        红发少年逆着光看他,紫水晶般的眸子中透露出迷惘,他如同一只受惊的小动物,惶恐着、不安着,只是为了他的队员,只是为了台下那些期待着他们的粉丝不露出失望的神色……多日来他在训练室不分昼夜的练习舞步,为了可以唱出更完美的曲调而吃了几盒润喉糖,那张印有出场顺序的纸张被他翻了又翻……
         已记不清有多少夜少年独自和孤单对抗,一个人听着早已铭记于心的伴奏,想着复杂错乱的舞步,演习已经练过很多次的出场顺序,开着那盏枯燥无趣的LED灯,对照着镜子里的自己一遍又一遍练习……
         无数次的跌倒,无数次的站起……每一次跌倒,那双紫罗兰色的眸子里就多了一点坚持……彻夜无眠,只为让台下的观众看见那个更加闪耀的自己……
         レオ笑着用手揽过对方的头,将自己与他的额头紧挨,另一只手抓住少年有些颤抖的手,满含信心的说:
 
      “今天的スオ将是所有骑士中最出众的一个……”

 

      “不必担心我亲爱的スオ,付出一定会回报的。”

 

      “不必思考这么多,不必让这些问题困扰你……你只要一直笑着去面对每个人就可以了。”

 

      “我希望,今天的スオ可以绽放出耀眼的光彩,就像……”

 

      “当初面对那个颓废的我一样!”

 

      “你的光芒将不可让人直视!”

 

      “来吧スオ!让你的歌声传遍整个会场!”


 
 
 
 
 
 
 
 
 
 
 
 
 
 
 
 
 
 
 

       “无论何时,我都将陪伴在你左右。”
 
 
 
 
 
 
 
 
 
 
 
 
 
 
 
 
 
 
 
 
 
 
      相处的时间 你我已命运相连
      音律频率调谐 默契超越一切
      已记不清 有多少个深夜你独自伏案桌前
      彻夜无眠 只为让我更耀眼
      太多的困惑皱起你的眉尖
      太多的失措渐模糊了你的泪眼
      不甘心的你 能否把心中的悲伤扑灭
      漫天的繁星会照亮你的视野
      我也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永不分别
                ——《星愿StarWish》
------------------------------------------------------
       希望今天的他们,也是耀眼到不可直视。
       我想写一些很澎湃的事物……但遗憾的是自身能力有限!

       感谢遇见他们……他们将会璨若朝阳!
 
 
 
 
 

 

 

 

 

 

 

 

        我的脑洞还没开完,就要报道了……好气哦!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