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关于レオ司的二十题】耳机

2.耳机
        今天knights的训练室一整天都没有出现レオ的身影,当然四位骑士对此也思考见惯,将王様的位置就继续训练。
        当傍晚哼着曲子的レオ走进训练室准备写下inspiration的时候,发现他的末子还在继续练习,也是,要跟上前辈的脚步必须要付出超常的辛苦吧?
      “傍晚好啊スオ~我和宇宙人来问候你了哦~☆”レオ依旧健气的打招呼。听到来人的声音,司渐渐停下训练的步伐,喝了一口运动饮料回答道:
      “leader你今天又去哪里了,为什么不和大家一起practice呢?”
        面对努力的末子的提问,レオ选择不回答:“好啦スオ——你这样和泉很像哦~!Inspiration都被你说教跑了!你要赔偿这个世界最珍贵的宝物—!不然给你luck down哦~♪”     
       “诶?”本来想说教人的司一瞬间反被人说教有些没缓过神来,突然就被自己的王様拉着坐到地下,靠近レオ的那只耳朵还被塞了一只耳机。
         レオ开心地看着身边拥有玫红色发丝的少年,开口道:“听听吧スオ,这是今天想着你的时候作的歌哦~哈哈哈哈—☆”
         红发少年的脸如同他的发色,听着耳机里低缓悦耳的伴奏和嘈杂的人声,忍不住笑了:“leader你真的……好奇怪呢~?”
       “诶~~~?スオ怎么能这么说你的王呢?那我罚你靠在我肩上睡一觉好啦~♪”

 


         半途想起镜子落在训练室折回去去取的岚打开门:
       “阿拉阿拉~真是不让人省心的王様啊~连司酱也陪着他一起闹了吗?”

 


        窗棂下,橙发少年抱着红发少年安然入睡,两人的耳边挂着同一副耳机,依稀可以听见里面放出“我……亲爱的……スオ……”这类的字眼。
        嘛,今天也是对笨蛋情侣呢~还是给他们关好门吧!

 

 

 


    救命……我控制不住自己了……他们为什么这么……可爱……
    晕厥……

 
 
评论(1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