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关于恋人突然失踪/leo→司】

私设两人交往

手机被没收没有es我要死了

ooc到死,剧情瞎写【顶锅盖】,不就是打脸吗!【这个人

 

 

     今天的レオ也如同往常一样走进knights的练习室。

 “大家早上好啊~~~~~☆”一手将门大打开,充满朝气地对里面大喊。

   果不其然,岚敷面膜的手顿了一下,泉手上的写真照抖了抖,凛月,凛月……睡得很香。

    “啊呀!スオ不在这里吗?”注意到似乎少了一个人的しオ出声问道。

    泉收好手中的写真,随意地回复道:“那个小鬼可能是睡过头了吧……小鬼果然是小鬼,超~麻烦!”

    岚继续敷着面膜,手中的镜子照出在门口有些疑惑的国王,于是也说道:“啊啦~司酱也不是小孩子了,可能他今天也去买零食了也说不定~?以前王様不在的时候也经常发生呢~” 

    至于栗子……

    栗子:“Zzz……”

    听了岚这个知心大姐姐(?)的话,レオ有些恍然大悟,一击掌,大喊道:“哦~!源源不断的inspiration正在向我涌来~☆!”说着拿出记号笔和纸专心致志的写起来。

    而被レオ的吵闹声吵醒的凛月大大地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对着他的王说道:“王様你为什么不去找找末子呢……?呼哈~”

    闻言,レオ抬起头:“……也对!”于是收起了纸和笔,跑到外面了。

    那么先从哪里找呢?

    第一站,国王哼着为knights作的新曲,来到了校内有名的甜品站,也是末子最喜欢来的甜品店。

    听泉说,末子非常喜欢在这里买些什么,好像也听说可恶的皇帝带他来过这里,スオ真的很喜欢甜品呢……糟糕!现在不是涌现inspiration的时候!

    那么这里会不会找到他亲爱的knight呢?国王四处看看,希望从大多数排队的人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抹瑰丽的红色,但是让他失望的是他并没有找到。

    为什么スオ不在这里呢?国王有些疑惑,没有スオ他的inspiration都要逃走了!

    有些生气的国王继续走着,来到了第二站,来到了平时泉很喜欢你来的周边店。

    店外贴满了各种组合的海报,还有泉和岚最近作为模特的写真集……当然最大的一张海报还是最近发了新专辑的knights的海报。

    这是レオ回归后大家一起照的海报,不仅有最初的凛月和泉,还有后来加入的岚……以及那个最小同时也最认真最努力的司。

    他的末子……也是如此的闪耀啊!

    不,应该说一直如此闪耀,自己从他坚定的紫罗兰中不就可以看出来吗?那个孩子……带着如同朝阳般的活力来到自己的身边,拯救了那个颓废的自己……

    想着那抹坚定的紫罗兰色,失意的国王来到第三站,也是和末子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校内的操场。

    这么说起来第一次的相遇真是糟糕呢!国王这么想着,连人家的名字也没有记住,还被他追着跑……当初是怎么想的呢?

    呜啊!想不起来了……现在还是好好想想亲爱的スオ在哪里吧!

    国王看着空无一人的操场,有些低落地低下头,他的スオ也不在这里……

    坐在操场的草坪上,想将脑中的inspiration写下,可是笔和纸都在手中,却无法写出一个音符……

    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スオ不在我身边我很寂寞啊!

    晌午的阳光打在国王比太阳还要耀眼的发丝上,翠绿的眸子里闪烁着失落的情绪,里衣的领子巧妙地遮住他的小半张脸。他有些低落的低下头,手放在上衣口袋中不肯出来,整个人散发着“没有スオ我要闹了”的小情绪。

    这是刚刚感到学校的司看到的场景。他走过去小心地叫了一声:“leader?”

    听到末子的声音,国王转过身,看见了那个他一直寻找的他的knight。

    レオ有些闷闷不乐地走向司,像个赌气的小孩子一样问他:“你去哪里了……”

    司笑了笑,似乎看出了レオ所想:“今天是家里集训的日子,没有和knights的各位提前说一声真的十分抱歉!”顿了顿,“让leader感到寂寞也十分抱歉……”

    レオ突然间抱住司,声音低落地在他耳边说:“以后待在我能触碰到的地方……不然就在你脸上画乐谱!”

    而对方回应他的是一个抱得更紧的回抱。

 

 

 

Leo撩司有特殊的技巧,然而我不知道……【捂心口

 

 
 
评论(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