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洪陆】赌

·ooc与私设并存



“先生,三儿错了。”洪三就穿着一身中衣跪在陆家公寓里委屈巴巴地说。

他面前座上的陆昱晟悠悠地架着腿吃着茶,如同往日悠悠哉哉,却并不言语。

洪三看他这样,咽了咽口水,心想这回可玩大了。

事情得从约莫一个小时前说起。

“先生,咱们这窝在家里也不太像话了呀……”洪三百般无聊地对坐在沙发另一边看报的陆昱晟说道。

陆昱晟翻过一页报纸,边看边回他:“侬还想怎样?昨日问你的时候,侬说在家就可,现今又到我这儿讨没趣儿来。”

洪三冲着他“嘿嘿”假笑了两下,他想着的在家一天是和他家先生翻云又覆雨,红烛罗帐度良宵。谁知道今天……

陆昱晟把报纸交给下人,顺便吩咐了明日要烫好的早报。

“侬这小毛头,脑子里一天天脑子里都是什么。”陆昱晟还是不紧不慢地端起茶对着洪三说。

“知夫莫若夫,先生您真是明察秋毫!”洪三讨了个嘴,趴在沙发上对陆昱晟拱手作了个辑。

陆昱晟被惹笑了,放下茶杯看着他:“油嘴滑舌,说吧,侬又有什么鬼点子了?”

说到这里,洪三来劲了,猛然起身坐到陆昱晟旁边,一手揽住陆昱晟的腰说:“先生也知道,三儿在跟着您之前是玩骰子的,不如咱们今儿……来一把?”

声音越说越贼,最后还搓了两下空闲的手。

“逢赌必输,侬确定?”陆昱晟上前把他的手握下来,放在手里握了又握。

洪三一听这话有点急了,却没放开他先生那双温软的手,开口: “诶,先生,可不是这样的!那、那万一今天我洪三手气尚佳呢?俗话说风水轮流转,今日就算先生您运气好,也铁定能轮到我洪三手上!”

陆昱晟被他这说辞逗笑了:“那就赌,侬想赌什么?”

洪三转了转眼睛,然后煞有其事地说:“这样先生,今天咱们就赌:输家输一把便要答应赢家一个要求。如何?”嘴角上扬的角度让人觉得这分明就是算计好的。

“好。”陆昱晟也不多话,一口应下来。

两人坐到赌桌前边,面前一人一个骰蛊。洪三在桌的这旁流里流气地看着陆昱晟,在这么样的眼光下陆昱晟依旧能潇洒自如地笑。

骰子在骰蛊里碰撞,声音激烈,两人相互看着对方,眼底都是运筹帷幄,谁也不曾停下手中摇动的动作。

“duang”的一声,只见那二人同时放下骰蛊,只是洪三的手不曾离开骰蛊盖,而那边的陆昱晟确是稳操胜券地坐了起来。

洪三瞧着他:“先生,赌大赌小?”

陆昱晟顺开扇子,瞧上面的字句顺便瞟了洪三一眼,开口:“侬说……赢家提什么条件都可以?”

“正是!我洪三一言既出便口无虚言,何况这对面坐着的还是上海三大亨之一、我的好先生——陆昱晟陆先生呢!我洪三敢说胡话吗!”洪三也是张口就来。

陆昱晟笑了笑,笑容里有一丝缱卷的意味。他招了一杯红酒来,对着对面的洪三说:“如此便好,赌大……开吧。”

两人同时揭盖,洪三那里是三四一共八点,而陆昱晟手里是三五六共二七点。无疑,陆昱晟赢了。

洪三脸色一瞬就变了,陆昱晟饶有兴趣的看着洪三。

洪三匝匝嘴挠了挠头,对着陆昱晟说:“愿赌服输,先生要怎么罚便说吧!”

陆昱晟放下高脚杯,打量了一番他,启唇:“脱。”

“啊?!”洪三瞬间双手交叉抱胸,“先、先生,您要是想看我,晚上回到咱们自各房间我里里外外都给您看,这大庭广众的……嘿嘿!”

“怕什么。”陆昱晟的话有笑意,“也没有外人。这样吧,侬把中衣留着,其他的脱了,如何?”

听这话,洪三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边目光幽怨地看着陆昱晟边慢吞吞地脱着衣服。那样子活脱脱是一副被人欺负狠了的可怜样。

“还来吗?”陆昱晟开心了,饶有兴致地问洪三。

洪三看着他先生那张温润如玉的脸啊,心下气不过,坐到椅子上喊了句:“再来!”

第二轮,破天荒地让洪三赢了。他一副小人得志的嘴脸走向陆昱晟,随后轻佻地握了握陆昱晟的手。

“愿赌服输陆先生。”洪三掩不住嘴上的笑意。

“要我做什么你说便是。”陆昱晟也是好脾气答着。

洪三看着陆昱晟处事不惊的表情,想着这个温润清朗的人若在自己的身下意乱情迷,不自觉地喘息呻吟……美哉!

洪三低头凑到陆昱晟耳边:“先生今晚……可否给三儿口活?”

陆昱晟抬眼瞥了他一眼。

于是便有了开头,洪三跪在这里的情形。

陆昱晟起身,走到洪三面前蹲下,和他对上眼。洪三立马脸上堆起了笑。

“三儿啊,侬晓得伐,这全上海能让我陆昱晟蹲下来的,除了我那两位哥哥,就只有侬了。”

“晓得晓得!洪三都晓得!”洪三捣头如蒜,不能再同意。

陆昱晟接着说:“侬的小性子我都可以忍着,可是有些事情、玩笑不得,侬晓得伐?”

洪三持续点头,点到一半,头被陆昱晟摁住了。

“先生您这……”话语被一个温柔的吻湮没。

陆昱晟的舌尖闯入洪三的牙关,然后姿态极尽优雅地尽情去掠夺他的口腔,一点一点、像邀请着什么。

陆昱晟的眼睫低垂,洪三可以清清楚楚地看见陆昱晟眼里的温柔缱卷。

一会儿,陆昱晟放开了洪三,依旧是俊朗如月,调笑着说道:“三儿啊,我的口活如何?”


——————
希望他们做点什么没羞没臊的事……

 
 
评论(4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