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狮心】魔法师与人偶②

·ooc注意
·剧情瞎写



一切都太不对劲了。

清晨,濑名谢过了风声又送走王城的猫头鹰才清闲下来。最近太不对劲了,濑名捏捏鼻梁想。

王国形势紧迫,连濑名所处的远离人群的森林都难得有了不平静的风声:「革命」似乎正如火如荼地展开。皇帝慢慢施压,让濑名不得不考虑将「Knights」再一次暴露在阳光下……

是的,「Knights」从未解体,所以称不得要重新组装。自几年前皇帝惩治了「暴君」后濑名便把活动转移到地下,不是皇帝容不得他们,在沉寂中迸发出澎湃的力度才是濑名想要的。

而就是这样,朱樱家的孩子不知道怎么得知了「Knights」的消息,正通过他的渠道打听更多,不日应该就会向濑名申请加入。

想到这里濑名又深深叹了一口气,接下来才是最麻烦、最不对劲的,濑名君的人偶——月永レオ殿下最近心情似乎很不好,而且能源消耗的越来越快……当然补充能源对于濑名来说不算什么,只是从一天一次到现在四个小时就需要一次补充,濑名第一次质疑起了自己的手艺。

不当濑名多想,旁边补充完的月永君又不消停了。濑名费了好一阵功夫才把人安抚下来。

怎么觉得跟哄儿子似的……濑名抱起在桌前睡着的月永向屋内走去,他不太清楚月永为什么心情不好,是自己那天失言回来晚了让他等着自己所以才不开心吗?什么啊、我有告诉他不要出门吧……濑名心里这么想着,可回忆起当晚看到月永蹲在门口时,心里又是止不住的熨贴。

人偶不大,濑名甚至可以一只手将他抱起来,而月永也毫无心理负担地趴在濑名身上,绝对的信赖。

风轻轻吹过月永的刘海,此刻寂静而美好。濑名突然觉得这样就很好,不用考虑那些烦人的事情也不需要多余的心思去活络。现在这样就很好,只有他们两个人,像那家伙期待的那样……

突然,濑名自嘲地笑了笑,看到现在这样的自己、就算是那家伙也不一定会认同吧……濑名收了收手,抱着小小的人偶好似抱紧了全世界。

“濑名……”月永君在濑名的怀里醒了,迷迷糊糊地叫他。

“怎么了,レオさん?”濑名的声音很温柔,让月永涌起了一种怀念感。

“……我刚刚、做了一个好长的梦。”月永似乎还没有完全清醒,声音断断续续的。

濑名将月永轻轻放在床上,盖好被子后自己也躺在月永的旁边,依旧温柔地开口道:“那可以和我讲讲吗?你长长的梦。”

月永被放在床上的一瞬间清醒了,他一眨不眨地看着濑名。魔法师很好看,这么说似乎有些肤浅,但确实是一张连晚风也要亲吻的脸。床头柜上摆放着老旧不失精致的煤油灯,燃烧的却是魔法师抓来的光。暖光氤氲,月永脑海中浮现了什么却又很快不见了。

“我梦到……因为我的固执,我失去了你。”

濑名轻拍人偶的手一僵,想要若无其事地继续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

“我失去了你的温柔,就算你对我说那不是我的错,但其实根本就是我的问题吧?”

“不……你没有……”话在嘴边,很难说出口。

“你一直都是我的力量,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从未见过如此阴郁而又光明的日子』,啊……我又在大言不惭什么啊……”

月永的话跳度有些大,濑名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现实、这残酷的现实!是孤寂与失望交杂的狂想曲……从哪里开始,不对的地方从哪里开始!”

濑名忍不住将月永抱住,刚刚月永给他的感觉就好像……他要失去月永了一样。

“你都知道了吗?”濑名的声音有些颤抖。

“……让我回去吧,濑名。”

濑名没有说话,只是抱着月永。这么纯粹的人、这么温柔的人……

“唉……”多少情绪隐匿于一声叹息。

濑名放开了月永,自己翻身下床跪坐在床边,给也起身的月永整理衣袖。

“恭候您,吾王。”濑名最后压平了月永的衣角,抬起他的指尖亲吻了一下。

随后是晶莹的光子碎片散落,床上孤零零的只剩下几块木料。而房间里似乎还回荡着月永的话语——

“最喜欢你了,濑名。”

濑名将昔日的月永封存在时间里,让风亲吻他的衣角,他与不美好的事物无法接触,沉睡在漫长漫长的河流里……他是世间最纯粹的精灵。

在月永走的第二天,濑名应召入城。

一个月后,「Knights」重回人们视野,同时朱樱司正式加入「Knights」。此时依旧没有传来月永的消息。

三个月后,以审判的姿态,「王」之入城。革命轰轰烈烈,却与「Knights」无关了。



————————
我估测再来一篇就可以完了,接下来估计是两个人搞对象的事(求求他们快去结婚)
大家晚安⭐️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