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レオ司】你对我说,夏日尚未完结

·ooc与私设同在




月永有的时候会觉得夏天是个麻烦的季节。这可能不仅是因为炙热的风亲吻汗滴,空气滞固,风也停歇,更多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他无比地渴望骄阳吧。

麻烦的事情可能还有一件,那就是梦之咲为毕业生准备的concert。

在一个热情的傍晚,海面闪烁着粼粼的金光,奇异的晚霞凝望着远空的繁星,演唱会在欢呼声中开始了。

月永在上台之前的心情有些复杂,是难过?是不舍?但在踏上舞台的那一刻,所有复杂的心绪都化作了对演唱的热忱。粉丝们尽情地挥舞着他们的荧光棒,铺天盖地的欢呼声响彻海滨,应援条幅与扇子不断地被挥舞着,这也许是他们最后一次这么放肆吧!

当唱完某一首歌的时候,月永放下手中的麦有些喘息。他抬头看着天空,已经然然黄昏,映衬着他的发梢,然后缓缓地落去。脸上的汗水或许和泪水混杂着,月永想,拜托了、至于此刻、请让我还是那个国王吧!

演唱会的最后,舞台周围迸发出热烈的烟花。这和之前说好的一样,但是,听着全场的哭泣、听着大家喊“最好的‘knights’”,月永总是忍不住地有些悲伤。

再多的感情,也只能融会成一句——“谢谢大家!再见了!”

演唱会结束已经是午夜了,月永一个人在海边走着。海水静静地上涨再退下,浪声一点一点地侵入月永的耳朵,脚上的水冰冰的,但是却给月永很真实的感觉。

月永不知道最后自己在梦之咲究竟留下了什么,又或者失去了什么。但是现在其实都不重要了,因为……月永抬头看着满天的繁星,夜蓝色被轻轻点亮,那光亮指引的或许是前面的路、又或者是照亮迷途的心。

“Leader?”闻声,月永回过头去,看到了年轻的骑士。

“原来是スオ啊、这么晚出来有什么事情吗?”难得地,月永没有说出一些幼稚的话。

司还是穿着夏日的校服,不过没有打领带,显得他有一点成熟。他站在离月永不远却又适当的地方,恬静地看着月永。

月永被他的举动逗笑了,没忍住笑意对他说:“这可真不像你,小孩子就像个孩子一样撒娇就好了!”

一句话,打破了司故作的镇定。仿佛卸下了包袱,司的肩膀微不可见地松了松,用无奈又有些不甘心地口气回答:“不愧是leader,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月永此刻套了一件随手拿的短袖外衫,风吹过被轻轻带起。他没有接司的话,只是带着微微的笑看向海面。司也没有开口。

“这样可真舒服不是吗?”月永忽然开口。

司倒没受到惊吓,也是看向粼粼月光与星河的海面。突然他想起了什么,转头对月永说:“leader,我给你看一样东西!”话罢,他也没有理会月永就跪到了沙滩上。

月永也蹲了下来,看着他似乎很用力地挖着沙子,陷入了沉思。是什么时候呢?对新生的朝阳充满了迷恋。

月永没有多想,因为司很惊喜地说了一声:“找到了!”然后让月永先转过身去。

当月永转回身的时候,他看到了比星星更加闪耀的光芒——司的手里亮蓝色的沙土,上面有一个很大的星星,散发着亮亮的、迷人的光芒。梦幻般的沙土从他的指尖里泻下,少年的脸庞就像梦那样美。

月永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显然对方没有理解,小心翼翼地问他:“leader,你不喜欢吗?”

月永走上前去,和司一起握住星星,额头相抵,悦耳温柔的声音变成了充满爱意的曲调:“我很喜欢,谢谢!”

司听到这个声音有些羞涩,但还是故作镇定地说:“你喜欢就好……阿嚏!”

秋季的晚风很凉,司有些着凉了。月永把身上的外衫脱下来披在司的肩上,虽然也不会很保暖,但也比单单的一件衬衫要好得多。

月永帮司理了理衣领,然后放在了司的肩膀上,他认真地说:“我的骑士,「Knights」就交给你了!”随后又拍了拍司的肩膀。他的朝阳,终于变成了闪耀无比的骄阳。

司有点沉默,月永转头,开始以很慢的步调往旅店的方向走。司没有动,还是站着刚刚的位置。

“leader!”司突然开口,月永有些奇怪地扭回头看他。

“我!”司也转身和他对视,“会成长成让你骄傲的idol!”稚气的宣言。

月永笑了笑,说:“一直都是……”

“明天依旧是你的!”司打断了月永的话,他的言语也让月永很是错愕。

“所以!”司的语气有些激动了,音调开始不自觉地放高,眼神愈发得认真:“所以请你在明天等着我!”

月永瞳孔开始收缩,他吃惊的表情也很好看。司的话与潮水声回荡在月永的脑子里,他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去形容现在自己的心情,但是……

他从不知道,喜欢可以这么浓烈,可以把他的心都填满。

“好,我等你,我的国王。”

第二天早上,月永又成为了那个骄傲的狮子。他和很多人作别,最后与杏和knights全员拍了一张合照。

月永在想,太好了、他的夏日还没有完结。



-END-












—————————
太好了,他的夏日还没有完结!
首先要对大家说:此号以后不会更es相关。
es是我经历过最好的圈子,感谢大家包容我的懵懂无知,感谢大家和我的一路相随,除了感谢,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好。
我在这里遇到了我很尊敬爱戴的两位前辈,也遇到了非常非常优秀的大家,真的是很幸运、很幸运!
但总要有完结的时候,抱歉我只能走到这里啦!话再说多了也不知道说什么好,那么就这些吧!
最后还是,对不起、谢谢!

“谢谢大家!再见了!”


——烟雨花火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