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花火

烟雨花火

 
   

【レオ司】亚特兰蒂斯之恋

·睡前故事
·ooc慎入





我与你在古老的信风中相遇。

司跟着考察队来到安达卢西亚的塞维利亚,他要在这里与另一对里的人员进行调换,然后重新排组继续进行考察。

夏季的燥热扑面袭来,海水的腥气随着少年吹着的海螺声蔓延开来。浪花在一阵巨浪上驰骋,最终怀醉在金沙的温柔乡。碧蓝海水想必是凉凉的。

司被安排在下午的时候与新调换的组长碰面,因为组长是一个极其随性的人,所以在司上午还没有调整好时差的时候就被叫到了古遗迹那里。

司被调任的考察小组的组长性格有些不寻常,因为他就是个天才。真的是太厉害了,但寻常人根本无法跟上他的节奏还时常被嘲讽,所以纷纷辞去。渐渐的,这位组长的名声就在圈子里蔓延开。

“Buenas tardes☆~”司听到了突然从身后冒出来的人对自己的问好。

“Good afternoon,sir.”虽然可以听懂西班牙语,但并不代表司会说。所以司用了英语规规矩矩地回答。

“什么嘛、这个反应太没趣了!”来者口气似乎很不满。

司转身,看到了说话人的全貌。帅气的外表与可爱的声音,他身上的探索服似乎也变得不俗套。海风吹乱了他黄昏色的发丝,他是风中最明亮的色彩。

司想到了,这个人叫月永レオ,是自己的leader。已经做足了准备,但没想到对方如同传言所说,是一位不羁的人。

“新来的你跟好哦!你叫什么我可不在意,才能安静地展示给我看就好了。”月永说完就向前走了。

……好过分啊!司这么想着,但还是追上了前面的月永。一定会让你正视我的!

走了不久到了一块空地上,直升机正准备起行。

“好了,我们接下来,可是要探索「亚特兰蒂斯」!新来的,现在害怕还来得及哦☆!”月永在风里大声喊着,饶有兴趣地后头撇了一眼司。

“请务必要让我一起!”

“哈哈哈哈——你这个反应很不错嘛☆~”月永突然大笑起来,随后一只白皙的手出现在司的眼前。“我认同你了,一起去探索宇宙吧!”

不由分说地抓过司的手踏上直升机,在司惊讶的时候替他系好安全带戴好耳麦,好了,要启程了!

直升机高速转动的螺旋桨卷起沙尘,远处来的风被揉碎,飞机渐渐升起。

飞沙掠过,缭乱信风。




—————
有bug,暂时无视。想去海边、想去西班牙(我可以想想了)Buenas tardes是西班牙语的下午好的意思。这几天的标题有些含义,有人愿意猜一猜吗?
今天有早睡,还是求评论,爱你。晚安🌙

 
 
评论(4)
 
 
热度(21)